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双峰养老院致18人死伤嫌犯落网

湖南双峰养老院致18人死伤嫌犯落网
2月21日,湖南省双峰县永丰镇爱心养老院发生恶性伤害事件犯罪嫌疑人罗仁初在湘乡市中沙镇被警察抓获(手机拍摄)。郭国权 王云亮 摄)

 

2015年2月21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有关部门获悉,2月19日双峰县爱心养老院发生的恶性伤人案嫌犯,于21日下午17时许在湘乡市中沙镇大杉村被抓获。

双峰县爱心养老院19日发生恶性伤害事件,已致3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6人受重伤)。据调查,养老院护工罗仁初(男,64岁)因与养老院法人代表房鸿春(女,48岁)发生矛盾,持红砖在院内行凶后逃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养老院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