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公路春运日客流量突破20万 一定要错峰

重庆晨报刘波 2015-02-17 15:0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交运集团站务中心了解到,自2月15日起,长途汽车客运迎来今年春运首次客流高峰,已连续两天当日客流量突破20万。

昨天上午,记者在龙头寺长途汽车站、菜园坝重庆汽车站等车站看到,站内站外都有乘客排队。

市交运集团站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依然会是长途汽车客运的客流高峰,并主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预计当日客流量还会继续上升。万州、梁平、永川、合川等地都是热门线路。

目前,多条热门线路已实行滚动发车。在龙头寺长途汽车站,万州方向的乘客,购票和检票上车的地点都设在了站外,客车实行客满即走。梁平方向的客车也实行滚动发车。

为了有效疏散客流,尽快送乘客们回家。市交运集团已组织了300多辆机动运力投入加班运营,尽量保证乘客能当天来当天走。

在此提醒乘客,最好能提前在网上购票,减少在车站排队购票的时间。同时,龙头寺长途汽车站售票大厅内除了增设15台自动取票机外,服务台还加设了4个人工取票点。从昨天的情况来看,乘客在这几个人工取票点取票都不用排队。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错峰 客流量 春运 乘客 重庆汽车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