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年轻男子欲找女网友过情人节 却收到对方割腕照片

重庆晚报黄河 2015-02-15 11:0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找女网友过情人节

收到割腕图吓惨了

眼看情人节要到,单身青年徐某用微信寻找女友,被吓得够呛,对方发来割腕图,最终惊动巴南和大渡口警方。昨天,重庆晚报记者从巴南区警方获悉,民警找到女网友时,她还在埋头吃大餐。

21岁的徐某在巴南区巴滨路一工地上班。眼看情人节快到,他开始用手机摇微信,寻找女友。10日凌晨,徐某摇到一位网名为“开心最重要”的女网友,他被对方头像吸引,互添为好友。

徐某事后称,女网友李某,说话比较主动,聊了半小时突然发来一张照片:血淋漓的右手,手腕处一个刀疤,冒着汩汩鲜血。发来照片后,李某就再无回信。

徐某报警。巴南区花溪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确定李某在长江对面的大渡口区,迅速将警情转给大渡口警方。李某位置被锁定,在大渡口区九宫庙步行街。

经过连夜寻找,民警找到李某,正和朋友有说有笑吃着宵夜,完好无损。见到民警,李某惊慌。

昨天巴南区警方介绍,李某今年20岁,她和徐某互添好友后,发现徐某说话露骨,要找人过情人节,她不想再聊下去,便将手机内保存的一张恶作剧图片发了过去,开玩笑吓吓对方,然后关机。

警方介绍,由于李某认错态度好,不是主观故意,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记者 黄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女网友 李某 情人节 男子 警方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