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珠三角返乡“摩托大军”渐现高峰

珠三角返乡“摩托大军”渐现高峰

2月11日,封开县志愿者为摩托大军送上热姜粥。韦石明摄

2015年2月11日是2015年春运第8天,农民工从珠三角骑摩托车返回广西过年逐渐出现高峰期。据封开县长岗收费站工作人员,每小时就有1100多辆经过该收费站,截止当日17时,已有超过10000辆摩托车经过封开境内。该县交警部门介绍,返乡过年的摩托大军将于2月13日左右出现高峰期,估计日流量将达20000辆。

封开县总工会、文明办等单位组织志愿者收费站开展“暖流行动”,设置服务站,将免费为摩托大军提供热姜粥等食物、取暖设备、摩托车检测及简易维修更换零件服务等服务。为确保摩托大军安全过境,在每天的高峰期,该县交警会适时用警车带路压速,护送摩托大军到广西梧州市交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珠三角 返乡 “摩托大军” 高峰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