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蜜瞬间

新华网 2015-02-12 15:00:51

对于体育圈的金牌夫妻们来说,他们都知晓训练的苦痛和比赛结果的无常,他们中的大多数一起亲历了事业低谷,又携手踏上世界巅峰;他们共同分享着有金牌加分,更有艰辛相伴的体育人生。又逢情人节,让我们重温体坛金牌伉俪的甜蜜瞬间,体会其中脉脉流淌的幸福。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蜜瞬间

姚明与叶莉

2米26的姚明与1米90的叶莉曾是国家篮球队队员,拥有“高调”身高的他们却拥有着“低调”的爱情。姚明与队友获得了1999年和2003年亚锦赛的金牌,叶莉则获得了2004年女篮亚锦赛的金牌。姚明与叶莉相恋7年,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二人携手亮相、正式公开自己的恋情。姚明与叶莉在2007年8月6日举行婚礼,并在2010年有了女儿姚沁蕾。

图为2004年8月29日,姚明和叶莉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幸福相依。 新华社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埃蒙 双人滑金牌 和叶莉 金满贯 体坛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