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基层:福州羊年春节街头见闻 “肉燕”热卖

走基层:福州羊年春节街头见闻 “肉燕”热卖
2015年2月22日,福建省福州市,百年老铺“同利肉燕”传人陈君凡(中)和他的徒弟穿着传统服饰在打制“燕皮”,吸引游客驻足观看。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2015年2月22日,福建省福州市,百年老铺“同利肉燕”传人陈君凡和他的徒弟穿着传统服饰在打制“燕皮”,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肉燕”是福州的一种传统小吃,以精选瘦猪肉和番薯粉打制的“燕皮”包肉馅制作而成,又称“太平燕”,寓意平安幸福,是福州市民春节必备的传统年货。春节期间,福州市民纷纷上街购买“肉燕”,一些老字号“肉燕”店铺生意十分火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