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航重庆公司回应空姐购物:未耽误正常登机

京华时报郑羽佳 2015-02-24 08:0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航重庆公司回应空姐购物:未耽误正常登机

昨天,一则国航空姐被指在韩国机场购物,导致登机延误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报道称,21日,由韩国首尔仁川机场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CA440航班,一乘客发微博称空姐因机场购物致飞机延误。昨天晚上,国航重庆公司对此否认并表示,经调查,该空姐是在登机时间前回来,并未造成飞机起飞以及落地延误。

昨天上午,媒体报道称,21日下午2点29分,乘坐CA440航班的一位网友发微博称,“到了登机时间让所有旅客都排队不能登机,工作人员解释说机组人员没到齐。登机时间过了5分钟,这时看见这位空姐大包小包面带微笑地跑过来!”

据微博图片显示,一位国航空姐手拎一堆购物袋跑向登机口,而其身后是一长队等候登机的乘客。截至22日晚8点,该微博转发评论已经上千,不少网友对空姐行为表示不满,不过也有大量网友认为乘客投诉是小题大做,因为会导致当事空姐丢掉工作。

据了解,国航CA440次是由韩国首尔仁川机场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航班,正点起飞时间是韩国时间下午3点55分,北京与韩国时差为1小时。昨天下午,发布微博投诉的重庆网友@亚历克斯李李已将相关微博全部删除。

针对此事,国航重庆公司工作人员对本报记者表示,正点登机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2点25分(韩国时间下午3点25分),并且在所有机组员到齐后登机。根据调取视频显示,第一位登机乘客是在2点24分(韩国时间下午3点24分),因此,该空姐是在2点24分(韩国时间3点24分)之前回来,并未耽误正常登机时间,也未造成飞机起飞以及落地延误。(记者郑羽佳)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