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兰博基尼学校前飙车 家长被撞飞30多米身亡(图)

中国江西网翁龙贵 祝丽君 2014-11-17 14:1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博基尼学校前飙车 家长被撞飞30多米身亡(图)

疑似肇事车辆(图片由网友提供)

  11月17日,记者接到网友爆料:16日晚9点45分左右,两辆豪车在玉山二中门前的博士东大道上飚车,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在玉山县二中门前突然失控向左转弯,将一名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当场撞飞到30多米远的人行道,车子骑在绿化带上,被撞家长当场死亡。目前已经有一人到玉山县交警队投案。

  据一位现场目击的老师告诉记者:学校门口这条路因为平时行人少,路面好,经常有人来这里飚车,学校也向交警队投诉多次,交警队曾来人抓过几次。昨天晚上约9:45,当时有两辆车从西向东狂飚,其中一辆车突然车后冒出大量青烟,然后失控由右道冲向左道,将一名在校门口等孩子放学的家长当场撞飞。“撞到人后,车上下来两男一女,他们下车找人,在车道上和绿化带上都没有看到人,后来在离车子30多米远的人行道上发现被撞者,随后有人打了120,医生来时发现人已经死亡,随后交警赶到。”一位现场目击老师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场景。

  据了解,被撞家长约40多岁,女性,儿子在玉山二中读高一,女儿读高三,事发时来接孩子放学。

  “玉山二中这段路中灯坏了好长时间了,一直没人管,我们校长两周前还向城管局和玉山供电公司领导打了电话,但双方都在推来推去,一个说是路灯坏了,一个说是变压器坏了,没有路灯,学校门口很不安全。”一位老师埋怨道。(记者 翁龙贵 祝丽君)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