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揭秘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由1436专属定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10日,中国,北京,水立方。APEC峰会领导人特色服饰造型终于揭晓谜底,体现“和合之美”的中国特色服饰高调亮相,瞬间点燃全民激情。东道主让全世界共同感知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独特东方美学和时尚魅力,再度高扬起国人的民族骄傲与文化自信。

揭秘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由1436专属定制

  APEC峰会

揭秘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由1436专属定制

  APEC峰会领导人特色服饰造型

当红蓝两色臻品小山羊绒围巾温情披带在领导人身上时,与丝质的中国特色服装共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时,此次领导人服饰设计的起转承合便毫无疑问成了最新热点。

揭秘:APEC臻品羊绒围巾的诞生

2013年12月,经过对设计风格、产业实力、业内评价等方面的综合考察,共有71家参选企业,259位设计师和18所高校收到了《2014年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设计邀请函》。顶级小山羊绒稀有品品牌1436创始人王臻女士接到任务时表态,必将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把中国瑰宝--羊绒的顶级品质和其所蕴含的真挚情谊向世界传递。

作为全世界公认的稀有珍贵、柔善温暖的顶级天然动物纤维,羊绒历来美誉为“钻石纤维”。1436小山羊绒取自内蒙古阿尔巴斯周岁小山羊的肩部和体侧,每500公斤原绒只严苛遴选1公斤,弥足珍贵。同时,小山羊绒又属纯天然纤维,极其环保。

揭秘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由1436专属定制

  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展示图:男士臻品羊绒围巾 精纺红色

揭秘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由1436专属定制

  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展示图:男士臻品羊绒围巾 精纺蓝色

这场历时300多天的严格筛选,需要参选者拥有持久的激情、快速应变的综合实力及勇于承担重责的勇气,1436品牌在此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历练,富有挑战但意义非凡。

从小山羊绒原料臻选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领导人配饰由1436品牌独家封闭完成。配饰仅采用传统经典色中国红、中国蓝。纹样上,海水江崖纹等传统纹样的创新设计,使其更便于传达21个经济体山水相依、守望相助的美好寓意。

在工艺上科技创新,经由百道工序,精工细作,臻求完美。男羊绒提花围巾:采用羊绒精纺工艺,细腻光洁,亲肤醇柔;宽60cm*长190cm,更适合男士轻绕颈间,风度干练。女士羊绒提花披肩:采用羊绒粗纺工艺,绒料松软,厚泽饱满;宽70cm*长180cm,适宜女士优雅披裹,享受无尽宠爱。

风潮:传情达意礼暖世界

相信此次APEC领导人服饰会引领一股时尚风潮,将有更多的民众,希望身着天丝,披裹臻绒,与世界共享一份传统与时尚结合的温暖与明亮。

揭秘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由1436专属定制

  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展示图:女士臻品羊绒披肩 粗纺红色

揭秘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由1436专属定制

  APEC领导人围巾、披肩展示图:女士臻品羊绒披肩 粗纺蓝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领导人 中国传统服饰文化 羊绒 定制 羊绒围巾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