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推出多项新举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10月15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9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总结会上,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代表下一届糖酒会承办城市接旗。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定于2015年3月26-29日在蓉举行。

据悉,作为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定点举办城市,成都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东道主,为糖酒会提供优质政务服务。针对糖酒会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成都将按照“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与中糖公司共同推出五大新举措,全面推行精准服务,着力提升展会品质,不断提高专业化、国际化水平,力争举办一届更加精彩的糖酒盛会。

一是加强调查研究,准确掌握客户需求。中糖公司将进一步开展糖酒食品和会展行业市场调研工作,建立参展商、采购商数据库,对参展商、采购商进行全面具体分析,了解客户需求,畅通供应与采购渠道。

二是加大糖酒会品牌营销力度。成都将会同中糖公司加强与国家级新闻单位、网络媒体食品行业专业媒体合作,开展全国糖酒会的品牌宣传推广工作。同时,还将加强与国内外商协会和专业机构合作,通过推介会、恳谈会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全国糖酒会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三是强化糖酒会客户服务工作。一是对招商代理制度的改革,调整改革糖酒会招商管理办法,二是进一步规范交易秩序,构建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精细化、多元化服务体系,推出切实可行的针对重要采购商的参会优惠措施。

四是加强展会信息化服务建设。中糖公司将全面推动全国糖酒会信息化建设,一方面加强参展商信息发布平台和诚信体系的建立,另一方面对“糖酒会官网”、“CDM企业平台系统”、“呼叫中心”、“预登记系统”、“微博与微信公众平台”、“手机客户端”、“大数据营销”、“电子商务”等平台进行全面调研与整合,形成全国糖酒会全面系统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信息化服务体系。

五是加快展会硬件设施提升。成都将对现有场馆通讯设施进行改造以保障重大展会通讯需求,为展会信息化创造良好条件。同时,成都还将加快推进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建设,确保在2016年下半年投入使用,以满足大型展会来蓉举办的硬件需求。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