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航空“花香满舱”第三季“心动之旅”中秋启航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通讯员 代娜 2014-09-07 20:15: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航空“花香满舱”第三季“心动之旅”中秋启航

昆航乘务员为乘客免费发放鲜花饼 王俊星 摄

昆明航空“花香满舱”第三季“心动之旅”中秋启航

昆明航空“花香满舱”第三季“心动之旅”有奖问答互动在客舱中展开 王俊星 摄

9月7日中秋节前夕,记者登上南京-昆明KY8268航班,亲身体验了一次昆明航空(以下简称“昆航”)“花香满舱”第三季“心动之旅”, 昆航将在KY8212 郑州-昆明、KY8254 西安-昆明、KY8219 昆明-深圳、KY8282 上海浦东-昆明、KY8280 长沙-昆明等五条航线上为旅客免费赠送鲜花饼。

一踏上昆明航空南京-昆明KY8268航班航班,身着靓丽旗袍的昆航“月满花香”乘务组便让人眼前一亮。乘务长李馨蕊通过客舱欢迎广播介绍了本次航班为昆明航空携手正品花蜜鲜花饼共同推出的“花香满舱”航班,客舱里布置的粉色玫瑰花,也将节日的客舱装点得非常温馨。

飞机平飞,空姐为旅客提供完正常餐饮服务,乘务长通过一段彝苗部落的传说,介绍了鲜花饼的由来。 随后,一场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互动在客舱中展开。乘务组推出了携手正品花蜜鲜花饼精心准备的鲜花花环、鲜花饼礼盒等礼物,旅客们争相按动头顶上方的呼唤铃参与活动,客舱气氛温馨活跃。

在有奖问答环节结束后,一场节日的祝福告白会开启。乘务长邀请旅客通过机舱广播向身边的亲人朋友表达节日的祝福。相继有母女、夫妻、兄弟结伴走进前舱,在159名旅客的见证下,通过机上广播向彼此以及全舱的乘客送上祝福,整个客舱洋溢着浓浓温情。

7月14日起,昆航推出“花香满舱”第一季“茗香之旅”特色航班、8月2日起,昆航推出第二季“浪漫之旅”。昆航将云南的花元素与昆航客舱服务相结合,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春城无处不飞花”的浪漫惬意,是“花香满舱”特色航班的立意之一,花元素可以体现在餐饮(玫瑰花茶、鲜花饼)、客舱环境、伴手礼等方方面面。

据悉“花香满舱”之“心动之旅”计划在20天内为旅客免费赠送累积近17000枚正品花蜜鲜花饼。“花香满舱”作为昆航五周年服务创新的一个重点项目,希望以“花”为媒,以带领各位旅客体验云南风情、春城魅力。

此次与正品花蜜合作将鲜花饼带上万米高空,既是昆航在旅客服务品质提升方面的努力,也是助力云南品牌飞出云南,宣传云南魅力风情的尝试。昆航每年300余万的承运旅客中,约70%左右是省外游客,作为旅客开启云南之旅的第一站,航空公司不仅仅是承运人,更是一张展示云南特色、传递云南风情的名片。

从“喝到”花茶、“闻到”花香、“尝到”花点,昆明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打造一场“花香满舱”视听味觉盛宴。作为云南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昆航还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携手更多云南知名品牌,打造优质空中服务,提升旅客体验,分享“七彩云南,魅力昆航”的特色旅游服务。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通讯员 代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