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六龄童做作业睡着遭生父殴打重伤

六龄童做作业睡着遭生父殴打重伤

2014年9月4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葛逸飞。

广东省广州市,小飞(化名)刚刚过完6岁生日,9月1日,原本是他开学的日子。就在开学的前一天下午4时许,因在家做功课时睡着了,小飞遭到生父葛先生殴打,至今仍在花都区人民医院的ICU病房,生死未卜。主治医生坦言治愈机会渺茫,“除非有奇迹发生”。

做功课时睡着 遭生父殴打

到今年的8月31日,小飞已经有整整一年没有见到生母了,第二天便是开学的日子,小飞或许和其他所有的小朋友一样,希望爸爸妈妈能一起送他去上学。

当日下午4时许,在位于花都新华一小区的家中阳台上,小飞做作业时,迷迷糊糊地打起了瞌睡,随后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这一幕被其父亲葛先生看到,葛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对小飞一顿拳打脚踢。

据小飞的主治医生、花都区人民医院医生黄医生称,小飞被送院时为当日下午4时30分许,其前胸和后背有多处瘀伤,触目惊心,且送院时便已生命垂危,医院随即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前额处有明显的外伤,颅内大量出血。”黄医生说,小飞的情况很危险,目前仍未恢复自主呼吸,仍要依靠呼吸机,“治愈的机会渺茫,除非有奇迹发生”。

父亲被刑拘 儿在ICU病房接受治疗

广州花都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9月1日上午10时许,花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花都区某医院脑外科IC U有一名男童怀疑被其父亲虐待致伤。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派员前往处理。

经初步了解:8月31日下午4时许,嫌疑人葛某(男,35岁,河南人)在新街大道某住宅小区家中,因其6岁的儿子不听话而对儿子打骂,其间造成其儿子摔倒在地,导致头部等受伤。事发后,葛某将儿子送到医院抢救,至今仍在医院的ICU病房接受治疗。

目前,嫌疑人葛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殴打 做作业 刘继承 刑法 重伤

美图欣赏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