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北京遭遇中秋节假期前交通大拥堵

北京遭遇中秋节假期前交通大拥堵
 
9月5日,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附近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王敬 摄)

2014年9月5日,北京市朝阳区志新桥附近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

北京市交通委此前发布消息称,当日是中秋节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会出现明显的节前出行特征,即白天时段道路网持续处于拥堵状态。9点早高峰过后会出现二次出行高峰,上午10点至12点城市快速路网和主干路网拥堵情况将延续早高峰的拥堵状态。下午部分单位可能错峰下班,预计15点开始全路网就达到严重拥堵状态,持续至18:30时结束,恢复至畅通需要19点以后。

当天,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机场以及各长途客运站周边道路车流量大,建议市民避开周边道路行驶,并尽量采取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出行。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美图欣赏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