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观澜湖花样活动演绎“中秋欢乐总动员”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2014-09-05 09:1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观澜湖花样活动演绎“中秋欢乐总动员”
海口观澜湖矿温泉欧洲区,游客体验大海冲浪的乐趣
 

海口观澜湖花样活动演绎“中秋欢乐总动员”
海口观澜湖水上乐园游乐项目
 

海口观澜湖花样活动演绎“中秋欢乐总动员”
电影公社游园活动精彩纷呈

 

9月6日至8日是今年中秋小长假,为迎接中秋小长假的到来,9月4日,海口观澜湖已经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海口观澜湖设置了套圈、飞镖扎气球猜灯谜、扭蛋机、小型充气城堡、手工灯笼制作、中秋创意T恤、小艺人工作站等各种中秋玩乐项目。景点服务人员现场组织参与嘉宾开展低空飞行、运送金蛋、趣味吃月饼比赛、同心竞走、趣味投球等各类互动小游戏,同时景点内设有卡通人物、抽奖活动、嫦娥奔月背景画留影板等节日互动环节。

据介绍,中秋节期间,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球场除壹、伍号外,其余全部是特价场。海口观澜湖专卖店则推出包括“missionhills”品牌在内的多款服饰、配件特惠促销活动,买满千元即可返利。水疗区域中秋推出凡买任何正价套餐,即可免费体验“亲子水疗套餐”一次。观澜湖餐饮在中秋期间还推出“欢庆中秋·乐聚天伦享佳肴”美食套餐活动,酒店西餐厅“中秋亲子游园烧烤”、大堂酒廊“赏月小食甜品宵夜”、邀月庭中餐厅“中秋节合家团圆套餐”。

海口观澜湖还推出“花好月圆·中秋游园会”畅游冯小刚电影公社、“寻找照片中的景点”赢取微信大奖、“家庭游戏大比拼”温泉狂欢等主题活动。中秋期间,到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到现场群众演员表演的舞台剧、品尝到特色餐饮外,还可以通过参与现场设置的“猜灯谜”互动游戏,赢取丰富多样的奖品。(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海南 观澜湖 中秋小长假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