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2014下半年空中乘务员招聘全面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09月04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中心获悉,海南航空将于09月初启动“2014年下半年乘务员千人招聘”活动,重点走进东北、西南、华中、华北等区域开展招聘活动,覆盖哈尔滨、沈阳、武汉、长沙、广州、成都、南京、杭州、北京、天津、郑州等20余个核心城市。其中,东北区域、华中区域将于09月10日率先拉开序幕,寻找“东方之美”。

据了解,海南航空于2014年初在国内高校集中的北京、西安、广州率先推出“人才招聘日”项目,每月实施“定点+定时”招聘,方便应聘者获知招聘行程及参加面试考核,经过近半年积累,深受应聘者好评。海南航空2014下半年将全面推广“人才招聘日”项目,扩大覆盖的站点范围。

实施“人才招聘日”的站点,应聘者可通过“海航集团人才社区”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于招聘日当天现场投递简历,具有大型活动礼仪、航空、机场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予以优先考虑。应聘者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微信查阅“人才招聘日”项目。

据悉,海南航空目前运营24条国际航线,包括2014年新开的北京-波士顿、杭州-西安-巴黎航线,后续还将持续完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随着国际航线、航班量增长,海南航空国际化空乘人才缺口激增。为满足人才需求,海南航空于2013年09月首推外语类空乘人才专场招聘,建立特色化的招聘考核标准与流程,匹配专属福利待遇。截止目前,已组织近20场外语类空乘人才招聘会,吸引全国各大外语及综合类院校外语特长学生1600余人参加面试,最终录取近200人。

2014下半年海南航空将持续开展外语专招项目,计划招募100名作为高潜质人才进行储备培养,提供“免初试”、“免报到机票”、“优先考虑属地分配意愿”、“定制化培养方案”、“优先执飞国际航线”、“优先纳入海航形象代言人”等优惠待遇,期待更多精英在海南航空大舞台展现多彩人生。

为从源头提升乘务员岗位招募人员匹配度,海南航空对标国际航空公司招聘考核流程,基于岗位素质模型,完善面试考核环节,由目前的综合复试考核调整为综合素质考核,由“关注形象”向“关注综合素质”转变。

综合素质考核将全面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结合服务类岗位素质点,设计考核题目,突出应聘者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合作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力与责任感及情绪稳定性考核,选拔综合素质突出的乘务人才,突破以往公众对乘务员招聘的传统看法。

关于2014年度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 和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

在此,海南航空特别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记者 韩雪遥通讯员 王司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海南 海南航空 招聘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