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首都机场从9月4日起调整3号停车楼停车流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方便旅客选择正确的停车区域,节省停车费用,从9月4日起,首都机场将对3号停车楼停车流程进行调整,长期停车和计时停车的车辆将在停车楼总入口处进行分流。长期停车旅客请选择“8小时以上”及“长期停车区”入口(图示1-4号入口)进入停车楼,临时停车旅客请选择“计时停车区”(图示5-13号入口)。据悉,首都机场3号停车楼停车区分为计时车区和长期车区,计时车区是以半小时为单位计费的停车区;长期停车区是首都机场为针对停车时间超过8小时以上的旅客专门开辟的优惠停车区,收费标准优惠为每24小时最高收费80元。

首都机场提示广大旅客,按照引导标识选择正确的入口进入3号停车楼。如果您有其它疑问,请随时与3号停车楼服务电话010-64535873取得联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北京 首都机场 停车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