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若羌县亚欧博览会“晒区位”寻商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地理位置偏僻、距离大城市远是一种劣势,是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因素,本届亚欧博览会上,若羌县充分利用这种劣势,将劣势变优势,积极承接内地产业转移,积极打包推出一批物流园、综合交易市场等项目,欲寻觅商机。

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本届亚欧博览会上,该县将综合物流园、南疆大型活畜交易市场、红枣综合交易中心三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精心包装和重点推介,编制了招商项目册及单项宣传资料,组织人员与有投资意向客商进行广泛接触洽谈,力求达成合作意向。若羌地理位置独特,区位优势极为突出,自古以来就是内地通往中亚和新疆通往内地的第二条战略通道,218、315国道在县城交汇,今年11月,库尔勒—若羌—格尔木铁路将动工建设,若羌民用机场也将于年底开工建设,随着库尔勒—若羌、依吞布拉克—若羌—和田高速公路和哈密—若羌等多条铁路相继规划建设,四通八达、横贯东西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网络即将建成。

该县县委书记党峰说,我们将紧紧抓住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机遇,努力把若羌建设成新疆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以及向西与中亚、欧洲国家发展对外贸易的自由贸易经济区,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和新疆未来发展新的增长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新疆 亚欧博览会 若羌县 商机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