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特克斯县在第四届亚欧博览会借风使船招商引资取得新突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特克斯县委、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两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州党委会议精神,坚持走“绿色崛起、富民强县”之路,大力实施“生态立县、科教兴县、文化强县、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深入推进“两城、三园、五区”建设,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变,着力在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基础保障上实现新提升;大力开展自治区“两个可持续”示范区、国家园林县城、自治区生态县创建活动,把生态建设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全过程,使良好的生态环境得到有效地保护和延续,成为特克斯珍贵的名片和永续发展的资本,在全县形成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模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加快建成“生态环境良好、人文环境和谐、文化氛围浓厚的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之城”。借力第四届亚欧博览会,特克斯县积极招商选资,通过代表团的通力协作和不懈努力,9月2日,有4个招商引资项目在展会“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推介会重点签约项目大会”上成功签约,涉及农畜产品深加工、建材加工及商贸旅游开发等相关领域。签约项目分别为:干酪素加工、人造石英石板加工、四星级酒店建设、综合农贸市场开发,签约总金额达2.5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新疆 特克斯县 招商引资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