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黔西南州召回21批不合格饮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贵州省食药监局公布2014年生产加工环节饮料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涉及菌落总数、霉菌、酵母、甜蜜素等指标超标的23批次不合格产品被曝光,其中有21批不合格产品来自黔西南州,该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针对这次抽检出现大量不合格饮料的问题,黔西南州相关主管部门反映如何?

据悉,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收到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达黔西南州生产企业生产产品“产品检验不合格报告书”后,即刻采取行动,责令相关企业立即停止生产、销售,限时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涉事企业提出整改意见,对生产不合格产品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

此外,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于2014年8月召开黔西南州食品生产企业法律法规培训暨集体约谈会,全面提升该州食品生产环节安全。

目前,兴义市质监局和贞丰县质监局已经分别对涉事企业下达了《责令停止生产通知书》,责令企业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召回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

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日常监督检查与处罚力度,落实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对企业整改合格,所生产产品每批次需进行检验合格方批准出厂销售。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