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集团举行抗风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海航集团举行抗风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海航集团志愿者代表发言

8月13日下午,海航集团在海口举行“抗风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对在抗击“威马逊”台风中表现突出的10个先进集体及3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海航物业员工王昌劲在表彰大会上做了发言。据介绍,王昌劲在台风袭击海南时,全力组织班组人员连续几天几夜加班进行抗风救灾工作,在抗灾过程中,他被台风吹倒导致右胸肋骨断裂,左脚严重受伤,在负伤情况下还依然坚持守在抢险救灾第一线。

王昌劲在表彰大会上说:“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海航员工,在困难时,能够为家乡人民服务感到无限的光荣、自豪。台风过后,我身边的同事们都积极的投身到抗风救灾工作中,几天几夜的抢险,大家都很辛苦。”

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个人还获得国内任一城市往返机票以及3天假期的奖励。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等海航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7月18日,1973年以来的最强台风“威马逊”袭击海南,所到之处房屋损毁、街道满目疮痍。台风过后,海航集团在恢复自身生产运营的同时,积极投身到本次灾后重建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

据悉,海航捐赠3000万元支持灾后重建;配合社会救援力量为灾区免费运送救灾物资110余吨;紧急筹措价值200万的急需物资运往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文昌市铺前镇、琼海市长坡镇等台风重灾地;先后组织3000余名志愿者员工投身到抗风救灾工作中,在海口多条道路开展扶树清污活动。此外,海航集团还于7月24日慰问了“舍己救人英雄符传道”家属,为英雄家属送上10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海航 总结表彰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