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文化产品即将登陆淘宝网开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12日下午,“云南文化产品淘宝网拍卖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宣布“云南文化产品淘宝网拍卖会”从8月25日到8月29日正式在淘宝上开拍。

本次拍卖会是淘宝拍卖与云南省产业的首次联手,将实现云南省文化产品的首次网上拍卖交易,成为成为云南文化产业联合电子商务的一个标榜式合作探索。

据介绍,“云南文化产品淘宝网拍卖会”是2014创意云南文博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运用好电子商务平台,鼓励支持云南文化产品走出去。而此次拍卖品均采用“1元起拍”的方式,拍卖品共分为珠宝玉器,雕刻技艺,民族民间,茶陶和云南大师作品专场5个主题,以每天1个主题的形式在淘宝上进行拍卖。

本次活动自7月16日开始陆续征集拍品,截止8月2日,拍品数量为1266件,所有拍品都需经过产品的质量评测、产品资料的完备性审核等流程,最终确认拍品数量。

淘宝希望能够把这次与云南文化产业的推广全力打造成为合作范本,鼓励传统文化企业升级改造,引发更多文化产业从业者加入升级改造行列,承接更多其它产业的深度合作。为此,“云南文化产品淘宝网拍卖会”也获得了淘宝最大力度的支持,届时,淘宝将提供拍卖会顶通资源,提供首页焦点图三天,提供无线端的精准推送等各种支持。(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文化产品 淘宝 电子商务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