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创业村科技产业园9月开园 现已初步确定入园企业43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08月13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由海南青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口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共同投资管理的科技型小微企业集聚示范园区,09月中旬正式开园营业,08月下旬已初步确定的入园企业43家可陆续入驻。

据了解,海南创业村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可使用办公面积2.5万平方米,是为落实国家“创业创城”、“扶持小微企业集聚发展”的方针政策投资建设的科技型小微企业集聚示范园区。

2014年08月09日,海口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管委会举行了海南创业村科技产业园暨海口江东电子商务产业园第二批入园企业评审会,最终从28个创业企业(项目)中筛选出了21个具有成长性和较高科技含量的企业(项目)为第二批入园对象。

经过前两次的入园评审,现已初步确定入园企业已达43家,主要涉及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新材料科学以及创意设计等各行业,09月份开园后将对海口市的产业聚集发展和专业人才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园区目前继续面向全社会招驻优质创业企业和项目团队,第三次入园评审将于近期进行。

另悉,海口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管委会一负责人说,入园创业企业,可享受一系列扶持优惠:第一年房租全免,第二年按市价30%收取,第三年按50%收取;免费配备标准化的办公桌椅用品;园区统一提供户籍管理,档案托管服务;企业用人统一享受海口市高校见习生工资补贴政策,按每月每人工资的40%(最高不超过800元)补贴给企业。此外,园区统一提供创业培训、财务托管、人才招聘、资金融通、法律顾问等商务秘书服务,入驻企业资源共享。对运营良好、业绩突出的入孵企业可享受园区成长性奖励资金补贴。(记者 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小微企业 示范园 科技 43家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