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南宁世锦赛确定北京华联超市为指定食品采购超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南宁世锦赛确定北京华联超市为指定食品采购超市
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17日,南宁市商务局召开服务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世锦赛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商贸服务主体活动工作、口岸通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为确保食品安全,南宁商务局完成世锦赛专供食品物流中心建设及运营单位的筛选,要求公司完善包括运输系统、条形码系统在内的六大管控系统系统,确保每辆配送车均配备CPS定位系统,确保供赛食品每一最小包装来源去向均可追溯。7月14日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保障部复函同意由北京华联超市承担世锦赛专供食品兜底采购工作。

世锦赛期间,南宁市内商场超市、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将建立志愿服务站,提供信息咨询、导游服务、应急服务、提供饮用水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南宁机场新航站楼口岸通道建设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竣工投入使用,保障境外嘉宾、运动员、竞赛物资、器材出入境通关工作。(实习记者 呼盼)

分享到6.79K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