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市河东区启动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天津市河东区启动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河东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现场

日前,天津河东区启动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自2002年以来,天津河东区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本届艺术节以“盛赞中国梦.畅想新生活”为主题。

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河东区文化馆曲艺队带来的以“中国梦”为主题系列曲艺节目,均由曲艺名家刘德印老师亲自创作并参与表演,紧扣本届艺术节的主题,突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现场反响强烈。

天津京剧院的吴凡带来的《智取威虎山》选段《迎来春色换人间》,令现场观众击节叫好;天津歌舞剧院白慧迪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以其精湛的演唱技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天津音乐学院、中山门街道、北辰区文化馆等单位,也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本届河东区社区文化艺术节将围绕“节俭、热烈、亲民、惠民”的总原则,在全区范围内陆续开展社区露天演出、社区文化大讲堂、广场舞大赛、地书大赛等多项大型群众文化活动,预计,参与者和受众将达到10万人次以上,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文化惠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河东社区 社区文化艺术节 中国梦 群众文化活动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