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观澜湖与全球四百余家球会建立联盟关系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刘小利 郜静 2014-07-18 09: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观澜湖与全球四百余家球会建立联盟关系
观澜湖互惠球会-法国LeClub球会

观澜湖与全球四百余家球会建立联盟关系
观澜湖互惠球会-斯托克公园乡村俱乐部

7月17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来自韩国的两大顶级球会九桥高尔夫俱乐部、乐园(Raon)高尔夫俱乐部近日加入观澜湖互惠球会大家庭,自此观澜湖互惠球会网络扩展到406家。

据介绍,位于韩国夏威夷济州岛上的九桥高尔夫俱乐部被誉为韩国第一,位列全球百佳球场的私人俱乐部是所有高尔夫爱好者的朝圣之地。而乐园高尔夫俱乐部同则不仅拥有由苏格兰高球英雄科林·蒙哥马利设计的亲自操刀设计的27洞高尔夫球场,还是“高尔夫皇帝”泰格•伍兹第一个正式访问的韩国球场,其优美宜人的自然风光、无可挑剔的打球体验让老虎也竖起拇指,赞叹不已。

观澜湖是世界第一大球会,拥有海口、深圳、东莞共22个高尔夫球场。截至目前为止,观澜湖已与全球5大洲38个国家和地区共406家顶级球会建立了互惠、联盟的合作关系。编织起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网络。这些球会遍布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覆盖了日本、韩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南非、突尼斯、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四五十个国家,均是世界顶级球场。(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观澜湖 顶级球会 高尔夫 俱乐部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