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加快道路建设 已开工建设道路近40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日前从大同市住建委获悉,该市今年继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上半年已开工建设的道路近40条,续建道路工程也在加快推进中。目前,地下管网工程已完成70%左右,不少道路开始铺设面油。

在今年计划实施的城市道路工程中,由市住建委承担建设的有75项,总长度达85.13公里。建设过程中,工程管理方不断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规划、征地、拆迁、管线等相关部门,时刻掌握工程动态,协助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协调督促拆迁等工作,做到与施工单位共同奋战在一线。据介绍,由于受拆迁、征地等因素影响,新建道路项目中,到今年底有13项可全部完成、30项基本完成。已开工的项目中,雨污水管线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集中供热和自来水管线的施工。文兴路南延、武定北路一期工程进度相近,只剩最后一层面油铺设。平城街的管线工程全部完成,现正在铺设基层。庆新路正在进行局部管线的施工。贯通旧城新区的两座桥梁——开源桥和北环桥均已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开始施工,现处于桩基施工阶段。(王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大同市 建委 市政基础设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