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通用航空馆将首次亮相西博会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7-18 09:2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6日,记者从第十五届西博会通用航空馆招展推介会上获悉,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首设通用航空馆。届时,该馆将集中展示通航制造类企业和运营类企业的产品及业务,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捷克等数十家外国通航企业和本土优秀通航企业将组团参展。

在推介会上,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通航处处长李小鹏介绍,在西博会上设立通用航空馆,是因为西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很快,其中四川通用航空的发展尤其令人瞩目,西博会需要通用航空产业的加入,通用航空也需要借助西博会这样的平台发展得更好。

作为今年西博会最重要的展馆之一,通用航空馆以“航空走入普通百姓、个人飞行渐行渐近”为主旨,设立航空运输类企业、通用航空飞行机配套企业、飞机及设备制造培训、通航园区、机场及航空地面设备5大展区,将展出P92-js单发、双发p2006t、欧直-小松鼠(AS350)、Tecnam P2006T高翅等十余种机型。

本届西博会将于10月23日至11月3日分两阶段举办,第一阶段以工业为主,第二阶段以消费品为主,通用航空馆将在第一阶段的高端装备制造馆开展。(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西博会 通用航空馆 首设 通用航空产业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