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加快推进城乡安居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日前从大同市城乡安居工程建设领导组获悉,该市认真落实工程任务,确保开工、确保质量、确保进度。今年上半年,全市保障性住房新建项目累计开工3.1万套,基本建成1万多套,完成投资 46.37亿元,农村危房改造等各项工程也在全力推进中。

2014年是大同市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实现群众住有所居目标的关键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城乡安居工程建设领导组不断强化建设管理,要求各项目单位倒排工期,力保建设进度。为了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在与各征收主体对接征收完成时限的同时,由主管市领导牵头,各相关单位坚持每周在政务大厅与各项目建设单位对接手续办结情况,确保新开工项目依法合规。

工程质量是城乡安居工程建设的生命线。在建设中,各工队严格优选队伍,严格优选材料,严格招标程序,严格优选项目负责人和监理,严格责任追究,精细施工,保障质量与安全。今年5月份开始,领导组派出督查组对项目建设进度和手续办结情况进行督查,随时发现、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在各方的配合协调和大力推进下,全市城乡安居工程进展较为顺利。2014年省下达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为新开工建设46616套,基本建成32500套,完成投资85亿元。上半年,大同市保障性新建项目累计开工31064 套,完成率66.64% ;基本建成10757套,完成率33.1% ;完成投资46.37亿元,完成率54.55%。农村危房改造第一批、第二批任务总数为13333户,涉及9个县区。到目前,改造任务已全部分解到户,实际开工10282户,竣工3517户,完成投资11234.36万元。全市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涉及的各县目前已基本完成选址工作,搬迁人员已确定,正在编制移民申报文本,全市已有1416户开工,开工率43.9%。(记者 王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安居工程 大同市 保障性住房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