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外旅游专家聚焦贵州共话生态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外旅游专家聚焦贵州共话生态旅游

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郑旭在发布会现场介绍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的相关情况

“我们要努力让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成为主导生态旅游发展、倡导绿色低碳消费、发布相关国际标准的重要平台。”7月8日,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郑旭在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自多个国家的旅游专家学者将在该论坛上重点讨论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与管理,生态旅游和绿色旅游标准体系建设的问题,希望借此引导人们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社会。

据悉,由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主办、贵州省旅游局承办的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将于7月11日在贵阳举行。届时,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索丹•索莫基(Zoltan Somogyi)、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和来自德国、瑞士和中国台湾及内地的生态旅游专家和学者、大型旅游企业、旅游投资机构的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探索旅游可持续发展路径,传播与分享生态旅游产品、市场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知识与经验。

“我们将大力发展以观光、避暑、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和环境保护为主的生态旅游发展格局,将贵州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美丽中国生态旅游的新范例。”郑旭表示,生态旅游契合人类社会迈向生态文明的发展趋势,是一个有着无限前景的新兴业态,而贵州具有发展生态旅游的良好条件和资源比较优势。

此外,由携程网、网易旅游、《私家地理》、百度旅游和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等8家国内外知名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的“全球十大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十大生态旅游景区”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也将于7月11日在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上发布。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