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PPG工业出席AICM活动 重申“责任关怀”承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PPG工业出席AICM活动 重申“责任关怀”承诺

PPG工业公司亚太区企业及政府事务总经理延彩明代表PPG出席活动 并代表PPG重新签署宣言

日前,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参加了由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主办的“恪守责任,共创未来”活动,PPG亚太区企业及政府事务总经理延彩明代表PPG与其他39名会员企业一起重申了“责任关怀”的承诺,表示将通过各种形式推动中国绿色环保的发展。

早于2008年,PPG即同其他AICM跨国会员企业共同签署了《“责任关怀”北京宣言》。时隔六年,签署该宣言的企业数量由起初的24家增至40家。

“为履行社会责任,PPG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及学生了解到我们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PPG亚太区企业及政府事务总经理延彩明说道,“如今,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追随这种理念,并以行动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来。”

活动当日,延彩明代表PPG重新签署了《“责任关怀”北京宣言》。

PPG自2008年签署《“责任关怀”北京宣言》以来,即定期开展“环境教室”开放日活动,将环境保护工作的措施和成果向所在社区开放,供公众参观并接受公众监督。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涂料和特殊材料供应商,PPG还秉承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定期向中国市场推出环保型产品及技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PPG工业公司 AICM 责任关怀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