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7月24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7日,在黑龙江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中俄(佳木斯)农机展将于7月24日至26日在佳木斯市举办,本届展会立足于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农机市场、面向俄罗斯、辐射东北亚,搭建农机贸易合作平台,促进中外农机行业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是黑龙江省三大展会之一,从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四届,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万名客商参会参展,累计交易额达42.45亿美元。2013年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正式晋升为国家级展会。本届展会较之以往规模更宏大、内容更丰富、国内外参展商数量更多。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家国内企业和近600名中外嘉宾确定参展参会。

本届展会将继续坚持“交流高新技术、发展现代农业、构建合作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办会宗旨,突出“交流、合作、发展”三大主题,立足于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农机市场、面向俄罗斯、辐射东北亚。室外和室内展区的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展位500个,同时设立农机产业历史展区和金融服务区,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吸引了更多客商参展。同时,本届中俄农机展与中国佳木斯第23届三江国际旅游节联合举办,两个节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得展会更具务实性和趣味性。此外,还增加了重点农机企业参观等活动。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黑龙江 佳木斯 中俄农机展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