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州机场增航迎暑期出入境高峰 边检提醒旅客出境事项

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石伟 俞红亮 2014-06-27 19:0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经济网福州6月27日讯 (记者 石伟通讯员俞红亮)记者从福建边防总队福州机场边检站获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出入境客流高峰的运输压力,近期厦门航空将增开福州往返柬埔寨暹粒航班,增加福州往返韩国济州航班密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暑期假日临近,不少内地居民已打算好选择出境游作为自己的度假计划,目的地多集中在韩国、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福州机场边检站统计显示,进入6月中旬,福州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已呈明显上升态势,近一周来边检站查验出入境旅客就超过3万人次,比平时增加10%多。

鉴于良好的市场潜力,厦门航空计划于6月29日至10月23日增开福州至暹粒航班,每周二、四、七往返各一班,飞行日中午12:05于福州起飞,下午15:10抵达暹粒,16:10从暹粒返回,晚上19:15抵达福州。厦门航空同时将增加福州往返韩国济州航班的密度,从7月1日起,由现在的每周三、五、七往返各一班,实现每天往返各一班。另据机场方面介绍,韩国和东南亚的几家境外航空公司也计划于近期在福州机场口岸增开国际航班,具体航班及时刻表将在7月上旬出台。

为避免耽误行程,福州机场边检站告知和提醒广大出境游旅客:当前韩国济州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缅甸、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对中国公民实施落地签证,旅客前往这些国家出示有效护照和机票即可出境。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前往港澳旅游旅客,须注意签注种类。如果持有L字(团体签注)签注的旅客未参加旅游团,边检机关将依法阻止旅客出境,除L签外的其他签注种类旅客可自行前往。中普护照不能作为赴台旅游的有效出境证件,赴台游的旅客务必办妥“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相关有效签注。

为确保口岸畅通有序,暑运期间福州机场边检站还将增加一线执勤检查员,开足出入境查验通道,并计划于7月份首次在福州机场口岸建设自助查验通道,保证广大出入境旅客快捷通关。

分享到6.79K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中国日报漫画:斗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