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中国竖版地图问世 南海诸岛不再用插图表示

新华社 2014-06-25 07:38:30

中国竖版地图问世 南海诸岛不再用插图表示

  这是6月23日拍摄的竖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新华社记者白禹摄

  记者日前在湖南地图出版社了解到,其与湖北省测绘学会共同编制的竖版《世界地势图》《世界知识地图》,湖南地图出版社独立绘制的《中国地势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已得到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认可,获得审图号、书号,并正式出版发行。

  据湖南地图出版社介绍,竖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是国内首创的大幅面全开竖版地图。南海海域和岛屿与大陆为同一比例尺,南海诸岛不再作为插图形式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