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美女硕士抱儿子怀女儿拍毕业照 网友赞:人生赢家

人民网 2014-06-25 07:33:31

美女硕士抱儿子怀女儿拍毕业照 网友赞:人生赢家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据广州日报微博消息,网友@王火锅是火锅王昨晚晒出了自己的硕士毕业照,非常吸睛。因为:1.她年轻貌美,2.今年硕士毕业,已经结婚,不仅有个1岁的萌儿子,肚子里还有一个女儿,3.夫妻相处甜蜜,4.住着有后院的豪华大房子,5.当然有车……网友纷纷感叹:真是人生赢家啊!

  博主@王火锅是火锅王微博原文如下:感谢爸妈养育我二十余载!感谢导师的如父般辛勤栽培,谢谢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儿子在我研二期间的诞生使我充满动力,谢谢毕业之际有腹中的女儿陪我度过论文的通宵期,感谢所有师友们.从领取学士证到硕士证,这里流淌着我所有的青春,记录了我的求学之路,也见证了我从年少到成为母亲的历程.再见,再相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毕业照 女儿 美女 微博 儿子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