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刘永好、林玉明出席中国医健联盟董事长联席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12日,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策略联盟中期董事长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联盟荣誉主席刘永好、主席冯仑,及创始会员博生医疗集团董事长林玉明等出席会议。联盟秘书长蒋涛就联盟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参会人员对联盟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度讨论、沟通。

刘永好、林玉明出席中国医健联盟董事长联席会议

  中国医健联盟荣誉主席刘永好(左8)、主席冯仑(左9)、博生医疗集团董事长林玉明(左6)出席会议

  会上,博生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林玉明对联盟未来发展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分享了医疗行业经营发展的成功经验。谈到医疗行业经营理念时,林玉明表示:赚钱比做品牌容易的多,但是品牌做好了,得到社会的认可,长期的价值就会凸显出来。博生集团始终坚持走品牌连锁发展道路,集团旗下“和美”品牌,专注于高端私立妇儿医院的发展,已经在北京、深圳、贵阳等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逐渐成为中国高端私立妇儿医院的典范。

刘永好、林玉明出席中国医健联盟董事长联席会议

  中国医健联盟主席冯仑(右)为博生医疗集团董事长林玉明(左)颁发创始会员证书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策略联盟简介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策略联盟于2013年11月在北京成立,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医疗健康行业联盟组织。联盟首届名誉主席由中国著名的企业家刘永好董事长担任,主席由冯仑董事长担任,执行主席由翁国亮董事长担任。创始会员由中国民营医疗健康行业及相关互补性行业中有良好品牌和口碑,并具有代表性和号召力的企业董事长组成。

  医健联盟以“整合市场、优化资源、规避风险、协同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医疗健康产业中民营企业市场开拓和经营灵活的优势,积极引国内外先进的医学技术和医院管理经验,为成员提供先进的医院管理技术、有效的人才培训、具有优势的医学科研和集中采购等服务,从技术和品牌等方面,联合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医疗健康企业共同发展,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林玉明 医健 刘永好 出席会议 董事长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我什么都听不见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