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推出22条新举措力促经济平稳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3日下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成都市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22条重要举措。以稳定投资、促进消费、发展产业、强化创新、激发市场活力等五方面为主要内容,这些措施指明了成都今后一段时期稳增长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

在稳定投资方面,具体措施包括加快项目实施、保障项目用地、发挥财政资金的投资引导作用、鼓励企业加快投资、加快实施保障房建设等。

在促进消费方面,围绕促进旅游消费、住房消费、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促进产品销售,把促进居民消费作为扩大内需、拉动经济持续增长的着力重点,如鼓励本市收费景区实行景区通票制(天府通熊猫卡),对区(市)县举办品牌特色节庆活动给予经费补贴,落实和鼓励带薪休假等。

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廷云表示,实现经济稳定增长,对社会就业、收入等方面都会有直接影响,是社会的一大利好。

而在发展产业方面,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成都市将从支持工业提速增效、加快服务业发展、提高农业产业化质量、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鼓励企业“走出去”、引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六个方面促进产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

在强化创新方面,肯定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从支持企业加大创新投入,鼓励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技术标准创制和品牌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创新孵化培育体系四个方面支持创新驱动发展。

最后,在激发市场活力方面,将“减负”作为重点,从用水用电用气费用补贴、降低涉企收费标准、降低企业社保费用三个方面减轻企业负担。

孙廷云表示,此次推出的22条新举措是成都市“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的体现,内容具体且易操作。据了解,成都市级相关部门还将配合措施制定具体实施细则。(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成都 22条 新举措 经济 平稳增长
 
我什么都听不见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