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年中国(成都)电子展下月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3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等支持,成都市博览局等协办的2014年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600家展商与30000名专业观众参会。

据悉,中国电子展(CEF)始于1964年,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多年来服务中国电子产业,展会关注华南、中西部与华东,每年春夏秋三季,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助力电子行业全面拓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商机。

成都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龙头城市,已经成为继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之后中国第四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目前成都作为全国重要的基础电子装备基地、军品电子中心,受到基础电子行业企业的重点关注。

本次成都电子展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主要展示面向工业和军工应用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展示高可靠性电子元器件配套选型、测试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高可靠通信技术、电磁兼容技术、防静电技术、新材料技术、节能环保技术以及电子基础装备等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

展会除了展出最新款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材料、电子制作设备、电子测量仪器及工控自动化系统以及安全与电磁兼容测试仪器及系统、防静电产品等传统电子领域产品,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最新产品、技术及服务等新领域产业也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我们还将调研专业观众需求和组织参展商同步,达到相互推荐和互动,最大程度的满足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并在参展商和观众之间架起沟通和展示的桥梁。”主办方表示,展会期间,还将为物联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等举办一系列的相关产业高峰论坛。(记者 李渝 赖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中国 成都 电子展 下月 启幕
 
我什么都听不见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