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地方

湖北襄阳市四年出了五个省高考状元

武汉晚报林慧婕 2014-06-24 11:1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王震霆(襄阳五中),2011年湖北理科状元;吴戴维(襄阳四中),2012年湖北文科状元;李卓雅(襄阳五中),2013年湖北文科状元;贺维艺(襄阳五中),2013年湖北理科状元;龚晓曦(襄阳四中)2014年湖北理科状元,四年中,襄阳市连出了五个湖北省高考状元。

昨天,记者就此采访襄阳四中校长程敬荣。程校长说:“状元不是孤立的,今年刚好是襄阳四中建校60周年,建校以来,襄阳四中取得了不少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整个学校的努力上进都是分不开的。”

在采访中,襄阳四中的班主任范娜老师谈到,高三的学生每周六下午6点放学,休息一晚,周日上午8点再来学校。只能休息一晚?在场的记者们一片惊呼。可是作为一个襄阳四中的毕业生,我觉得这是再正常不过的状态。范老师说,“高中三年,几乎有两年,我都是每个星期只休息一晚,我的同学们都是如此。或许,这种勤奋和拼搏就是四年连出五个省状元的根本原因吧。”(记者林慧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襄阳 省高考 高考状元 四中 理科状元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