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甘肃旅游产品展览会展销两旺,成交逾3亿元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丝绸之路甘肃旅游产品展览会展销两旺,成交逾3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期间,省旅游局、省商务厅和张掖市政府联合主办了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玉文化展销会。展览会期间举办了全省旅游商品大赛、裕固族民族风情展示、祁连玉石精品展销、祁连玉产品评奖、全国诗词大奖赛展示、书法家书写祁连玉等活动。

本次展览会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规模大,层次高。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战略的实施,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受到国际国内业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展览会展出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14000平方米,分设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产品展区、兄弟省区市和周边城市旅游产品展区、台湾展团展区、甘肃旅游形象与产品展区、旅游时尚用品及旅游装备展区、国内玉工艺品展区、祁连玉雕艺术品展区和祁连玉文化室外展区等8个展区556个展位。展览会吸引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塞浦路斯、巴基斯坦、土耳其、白俄罗斯、尼泊尔、德国和中国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近30个参展团体,北京、山西、江苏、安徽、河南、重庆、云南、广东、海南、陕西、宁夏、青海、内蒙古、新疆建设兵团等14个省区市和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等50多个参展单位,以及省内14个市州60多个参展单位,还有国内110多家参展企业,总参展单位达260家。二是品种全,有特色。本届展会的商品不仅局限于工艺纪念品和土特产品,各种旅游纪念品、旅游装备品、时尚用品、玉雕艺术品等齐聚,门类齐全,体系完备,充分展现了甘肃旅游商品的时代风貌和整体特色。三是内容实,效果好。本届展览会务实重效,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既推动了旅游交流合作,又确保了商品展销两旺,展会期间成交额超过3亿元。

可以说,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玉文化展销会是我省规模最大、市场化运作最为成功的一届旅游商品展会,也成为全面宣传展示我省旅游形象、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的重要平台。(记者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丝绸之路 甘肃旅游产品展览会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