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蓉开幕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六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蓉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0日,第六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礼品展”)在成都开幕,900家国内外企业携工艺品礼品、家庭日用品、陶瓷、水晶及玻璃饰品等各类展品参展,预计在20-22日展期内将吸引海内外到场嘉宾近6万人次,创历届新高。

本届成都礼品展的展出面积达3.5万平米,集齐了更多全球时尚新品。同时展会还安排有中国白酒营销促销论坛、零售行业家居用品供需对接会、2014“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及颁奖典礼等活动。

在此次展会上,“可口可乐促销品博物馆——沈祖尧收藏展”首次亮相蓉城,成为展会亮点之一。在200平米专区里,汇集了百余件中国可口可乐“收藏第一人”沈祖尧20余年来精心珍藏的产品,它们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英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1985年随“挑战者号”登上过太空的可乐罐,也有展品中的“老古董”——一个1899年的可乐瓶。

另外,在可口可乐专区,纯金打造的1998世界杯限量版大力神杯、2002年韩日世界杯纪念章,还有数款难得一见的足球明星可乐瓶、可乐罐都将现身,应景激战正酣的世界杯,让球迷们在全球足球热浪中一饱眼福。

本届成都礼品展的另一大亮点是“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比赛将在展会现场揭晓榜单并举行颁奖典礼,脱颖而出的作品会在成都礼物专区中呈现,与数万名观众亲密接触。

“成都礼物”大赛以“礼品成都”为主题,自去年10月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共计有来自山东、广东、浙江、北京等10多个省市地区的330件作品参与报名。记者在参赛作品展区看到有不少极具四川地域文化特色的作品,如运用冷铸铜和纯手工彩绘等工艺制作的熊猫五虎将系列笔筒、不倒翁三国存钱罐系列摆件、三国style摆件等。

本届成都礼品展首次开辟国际展区,吸引了众多俄罗斯、巴基斯坦、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前来布展。其中,由台湾纬亚带来的ECO CAN罐型随手杯与ECO BOX乐拨盒取材于玉米的环保材质,更易降解,微波加热也不用担心塑化剂,曾接连斩获德国iF与台湾金点设计的创新大奖。

此外,紧跟技术潮流与时尚趋势,本届成都礼品展上亦有可穿戴设备亮相,如兼具运动量监测、卡路里消耗、设置运动提醒等功能的全球首款健康智能腕表。而随着成都及四川自驾游营地的建设和汽车消费市场的扩张,车用香水、车饰家纺、车载空气净化器、导航仪、电子狗、蓝牙耳机、行车记录仪等产品也越来越多地在成都礼品展上出现。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