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黔茶飘香•品茗健康”:一杯清茶盘活一场文化盛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黔茶飘香•品茗健康”:一杯清茶盘活一场文化盛宴

“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之“茶乡风情”舞蹈展演现场

“黔茶飘香•品茗健康”:一杯清茶盘活一场文化盛宴

市民在“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现场免费品茗兼学习泡茶技艺

“黔茶飘香•品茗健康”:一杯清茶盘活一场文化盛宴

“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上展出的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吸引“粉丝”关注

“约着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品品茶、聊聊天,健康又简单。”、“学学泡茶、看看歌舞,这个周末可以过得很轻松。”621,由贵阳市南明区举办的第八届“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贵阳市小车河湿地公园举行。众多市民到现场品茗、观看舞蹈展演、感受黔茶的魅力。

据了解,‘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自2007年举办以来,一直坚持“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润德的”为黔茶出山、黔茶产业发展和茶文化普及搭建平台。7年来,贵阳市南明区通过免费品茶、万人品茗、论茶活动和茶与健康生活专题讲座,以及“茶道千秋”论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市民群众灌输生态文明理念。

随着“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的普及和推广,现在,饮黔茶、品黔茶、淘黔茶已经成为众多贵阳市民的习惯。

贵阳市南明区委书记张定超在活动启幕仪式上表示,“‘茶乡风情舞蹈展演、‘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群众文艺演出活动、茶文化知识讲座、贵州原生态茶文化摄影展及少年儿童绘画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推动黔茶文化交流和普及、提升黔茶品牌和影响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黔茶飘香•品茗健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