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青岛:2014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启幕

青岛:2014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启幕

首款3D打印金属自行车架面世。(王海滨 摄)

2014年6月19日,2014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等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D打印企业和千余名专家、代表出席。

本次大会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为期4天,来自海内外110多家3D打印企业将就3D打印在工业领域、生物医学领域、文化创意领域、建筑领域的应用、3D打印材料、3D打印商业模式等议题展开研讨,展示最新3D打印设备、工艺和作品。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图欣赏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