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港哀悼遇难同胞 港府多个部门继续调查工作

人民网-人民日报葛瑜玮 2012-10-05 09:17: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日正午时分,繁忙的香港突然沉静,汽车、轮船的鸣笛声回荡在空气中,寄托着全城哀思。

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率领各主要官员及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等超过400人,在政府总部外默哀三分钟,悼念南丫岛撞船事故的38名罹难者。默哀期间,除紧急及出入境服务外,政府服务全部停止。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立法会、港交所等机构也都举行默哀仪式。

港府在18区设立的吊唁处下午1时开放。行政长官梁振英等港府官员先后前往。中联办主任彭清华等也到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签署吊唁册。

截至4日16时,南丫岛撞船事故仍有10多名伤者留医,其中2人伤势危殆或严重。港府多个部门继续调查工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表示,希望下周公布就事件成立调查委员会的详情。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表示,会全力协助与罹难学生有关的学校渡过难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港府 南丫岛 遇难 默哀 调查工作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