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个酋长国、同一目的地”——阿联酋特色旅游路演活动在京启动

中国日报网张程亮 2016-03-28 20:4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3月28日电(记者 张程亮)3月28日,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携阿联酋主要旅游行业代表组团来京举行以“七个酋长国同一个目的地”为主题的旅游宣传路演活动,旨在向中国展示阿布扎比及其他众酋长国的丰富旅游资源,并期望更多中国游客入境阿联酋开展充满奇妙探索的旅程。

此次活动由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牵头,共有包括酒店、旅行社、旅游景点以及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等15家顶级机构协同参与。代表团在结束北京的路演后还将奔赴上海、成都、广州和香港等城市推广宣传。

新兴市场 憧憬海湾

中国是阿布扎比第三大海外市场。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加深,民间交流也渐入佳境。阿联酋对于中国游客逐渐展现出了它所特有的丰富历史文化韵味以及浓烈现代文明气息。阿布扎比酋长国充分利用其所特有的文化特色,努力打造出了一个世界级的独立旅游目的地。2015年,赴阿布扎比旅游的中国游客达177,198人次,比2014年增长了47%,阿联酋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订房量也增加了31%,达到263,675间夜。

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海外市场推广中心主任Mubarak Al Nuaimi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多多访问中国,提升我们多样化产品在中国的认知度十分重要,中国是非常重要的海外旅游客源市场。”

“我们仍在继续努力,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感受我们的盛情款待。去年,我们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合作了‘欢迎中国游客项目’邀请了23家酒店和景点方加入了项目合作,入境游客数直线上升。同时,我们希望此次路演将吸引更多中国友人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常住。”

精英服务 极致体验

这次与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一同前来中国的机构几乎涵盖了阿联酋旅游产业中的顶级企业,他们包括酋长皇宫酒店、杰纳度假酒店、皇家艾美酒店、城市季节酒店、达那特度假酒店、武装俱乐部、首席旅游公司、环球旅游公司、米拉尔接待服务公司、阿布扎比克利夫兰医疗中心、奥米尔旅行社、阿利法旅行社、阿拉伯游踪、艾巴达度假酒店、以及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这些公司愿精诚合作,一路为计划前往阿联酋观光的中国游客提供丰富多元的休旅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已经开通了从阿布扎比直飞北京、成都、上海和香港的每日航班。今年8月1日起上海航线还将升级由299座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这将更进一步推动入境游的增长。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hane O’Hare先生表示,“对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来说,中国市场至关重要。中国市场需求一直非常强劲。仅去年一年,阿提哈德航空在大中华地区航线上运送的旅客人数已经超过65万。”

“我们还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是去年入境阿布扎比的游客数增量比最高的国家,比2014年增长了47%。”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的首都,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母港。作为阿联酋的国家航空公司,我们很荣幸与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局一同携手、紧密合作,共同促进赴阿布扎比旅游中国市场的发展。”

奢华场所 休闲胜地

达那特度假酒店集团(DanatHotels & Resorts)销售经理Rima Rawass女士说:“对于此次中国之行,我们兴奋地为大家带来两个惊喜。达芙拉海滩酒店的100间客房经过装修已经焕然一新,同时新增了100个房间。此外,我们为达那特杰贝尔丹那酒店添置了24间小木屋式客房、3个餐厅以及齐全的健身设施。”

“预计2016年中国市场将有15%的增长,同时2017年阿布扎比各酒店的订房量将会继续上升。阿联酋,特别是阿布扎比,可以充分满足中国游客对于文化、历史遗迹、美食、海滩度假、高尔夫、购物等各种需求。”

阿尔巴达度假村(Al BadaResort)是艾因地区独具特色的沙漠度假胜地,其总经理Ali Rizvi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到由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主办的中国路演,我们将在活动上推广专门为中国游客制定的旅行套餐,其中包含半宿膳和全宿膳服务,你可以和家人一起参加度假村内的活动,度过2至4天的时光,也可以和同伴一道去参观艾因动物园、希里游乐园、瓦迪水上乐园,或是进行一次骆驼农场之旅。这些项目必将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和喜爱。”

Farah Experiences公司销售副总裁Bruno Wiley表示:“能够将我们最新的主题公园介绍给中国游客,我感到十分激动——破纪录的‘王牌空军’号过山车近期已在阿布扎比亚斯岛的法拉利主题公园‘起飞’。”

“‘王牌空军’号是首座两栖飞机主题的过山车,它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非反向闭环和最陡最快的斜拉索起重装置。运行时,它就像20世纪90年代的双栖飞机那样,为乘客带来极度失重体验。”

“亚斯岛已经坐拥琳琅满目的游乐设施和已家庭游客为重心的游乐项目,如亚斯岛水上世界的‘潜游寻珍珠’活动,而‘王牌空军’号让这里更具魅力——我们期待着将岛上的所有乐趣再一次倾情展现给中国游客。”

(编辑:涂恬 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阿联酋 旅游 中国游客
众怒 入侵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