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举行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举行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26上午,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举行重大项目合作签约,共有6个项目签约,其中有3个项目2015年开工建设。这6个项目分别是:长春光电和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预计达产后产值70亿元、实现税收7亿元,利用5年时间引进项目不少于20个,主要建设核心产业区、研发拓展区、服务配套区等三个功能板块,成为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集聚区和创新经营模式的试验区。计划一期工程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

中国通用长春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总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3年内引进入园企业30家,将中国通用旗下的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食品加工等优势产业带到长春,成为央企和民企合作的代表典范。计划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

亚太农业和食品安全产业国际示范区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亿元,总占地面积3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标准检测、追溯体系、食品加工、食品设备、农业机械、安全包装、电子商务等10大功能产业区和四大功能平台,预计可实现产值千亿元。

吉林长吉图综合物流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1平方公里,主要建设总部基地大厦、公共仓储平台、区域性多式联运枢纽、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物流金融服务中心等功能分区。

吉林高新区融资租赁总部基地项目,注册资本20亿美元,利用3年时间引进50家以上融资租赁总部企业落户,成为东北最大的融资租赁总部聚集地。

此外,还有1个融资类项目,总额度200亿元的中国银行资金授信项目进行签约。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开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等8家银行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总的签约授信额度达到50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