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快乐圣诞关爱随行 共同搭建爱的小屋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爱心传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乐圣诞关爱随行 共同搭建爱的小屋 <BR>——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爱心传递

11月14日下午,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黑龙江阳光智障青年俱乐部的朋友们,他们中有些还是特奥运动员,曾经被国家领导人接待过。在这里与他们欢聚一堂,提前为他们带来圣诞的问候和节日的关爱。

在酒店的大宴会厅里,25名智障青年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走进五星级酒店,感受到了酒店管理层对他们浓浓地关爱,还当场表演了手语舞蹈,《谢谢你》、架子鼓演奏《你行我也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适逢圣诞节到来之际,酒店又特别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与到场的智障朋友们共同装饰搭建美丽的圣诞姜饼屋,让他们也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圣诞临近的欢乐氛围,当听到他们的作品将在酒店大堂展出时,收获的喜悦也写在了他们的脸上。

酒店驻店经理关总表示:“圣诞节是个开心快乐的日子,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开业7年来,曾经与福利院、老人院、社区等作了许多公益活动,作为酒店行业的一分子,始终致力于在当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尽一份力。上周酒店开启“光明童行”员工爱心拍卖会,为“光明童行”进行了捐款,为成千上万名有眼部疾病的儿童奉献爱心。 “光明童行”是雅高大中华区与国际奥比斯组织携手合作的一个为期3年的公益项目,于雅高大中华区160家酒店所在地区建立一个综合眼保健系统,协助农村地区有需求的儿童与家庭获取:方便可及的,可支付得起的同时又是高质量的眼部保健服务以防止早期眼部疾病与失明。这些智障青年也是社会的一分子,他们也需要来自社会的更多关爱,因此我们今天相聚在酒店,给他们送来了圣诞前的一份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关心。同时,帮助真正有困难的人,也是我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在现今社会中,企业的社会责任已成为企业在社会活动中的中心主题,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当地的社区活动,真正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一份力量。我们真诚地呼吁社会各界一同来关注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有效帮助。”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