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首家欧洲中世纪风格酒庄入驻辽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首家欧洲中世纪风格酒庄入驻辽宁
辽宁王朝五女山冰酒庄

辽宁王朝五女山冰酒庄位于桓仁满族自治县,是辽宁省首家以欧洲中世纪风格设计建造的酒庄,与世界文化遗产五女山山城遥相呼应。

酒庄拥有精心设计的客房65间,客房内180度视角,将五女山风景区、桓龙湖水库及周围美景尽收眼底。客房配备高档实木家具、新疆北疆棉棉织品、飞利浦品牌家电、五星级客用品,免费卫星电视、无线网络,力求为您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除了一流的环境,纯正的西式口味,地道的粤菜和东北菜也是酒庄的一大特色。近1000平米的天然酒窖、多功能厅以及王朝厅,充分满足会议、用餐、宴会等各种需求。

辽宁王朝五女山冰酒庄会馆总占地面积201亩,公司占地面积134,200平方米,其中欧式楼房建筑面积11,200平方米,整体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中世纪古堡的设计韵味。材料全部运用做旧石材及木作,目的在于尽量的还原中世纪的古堡风貌。(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王朝五女山冰酒庄 欧洲中世纪风格 古堡风貌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