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6日上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7月28日上午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守臣,副主任车秀兰、周化辰、王云岫,秘书长王甫轶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议程为:审议《吉林省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草案)》、《吉林省学前教育条例(草案)》、《吉林省地方水电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长春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长春市城市绿化条例》,审议省政府关于吉林省2013年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吉林省2013年省本级决算,审议省政府关于中央代理我省发行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有关情况及预算调整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黑土地保护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法院关于全省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吉林省企业事业单位民主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调研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查工作情况方案的汇报、关于开展《宗教事务条例》和《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吉林省 人大常委会 主任会议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