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 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 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会见中国日报社长朱灵-王倩摄影

6月27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山东省政府高台会议室会见了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灵一行。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山东省利用《中国日报》这一国际化传播平台向世界讲好山东的故事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意向。

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山东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山东省委外宣办主任王世农陪同会见。

朱灵社长此行率领报社办公厅、人力资源部、网站、山东记者站等部门领导赴山东考察、调研,旨在加强与山东省的战略合作与交流,推动利用中国日报国际化传媒平台向海外宣传山东。

郭树清对朱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日报》一直以来对山东的海外宣传所做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

郭树清说,以国际化的语言和外国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报道山东将不断提升山东的国际影响力和软实力。

郭树清希望,《中国日报》继续加大对山东的宣传,特别是向海外读者多宣传山东的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向海外读者讲好山东的故事,让更多海外友人了解山东、喜欢山东。

朱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中国日报》国际化传播平台,讲好山东的故事,把山东的声音传播得更响、更广、更远,为山东的发展和对外开放创造更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与朱灵社长就《中国日报》加强对山东的文化及旅游宣传进行深入交流。

季缃绮副省长说,山东省将充分利用《中国日报》的全媒体的海外传播平台加强对山东的文化及旅游宣传,特别是孔子文化、文化遗产保护、“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山东国际旅游目的地等领域海外宣传,提升山东文化和旅游国际影响力,打造山东文化和旅游国际品牌。

朱灵社长表示,旅游和文化是海外读者了解一个国家和地区最有效的途径,《中国日报》将利用多样化的手段为山东搭建起文化和旅游传播平台,提升山东文化和旅游的国际影响力。

自2009年开始,山东省在中国日报网开设“孔子故乡 中国山东”中英文网站,并每年在《中国日报》刊发系列城市形象特刊,对提升山东的国际品牌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日报社作为国家英文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被公认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主流媒体之一。中国日报社旗下拥有《中国日报》等16份纸质出版物和一个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日报》在全球期均发行90余万份,其中海外发行60余万份,是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

(记者 赵瑞雪 摄影:王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中国日报 社长 山东

美图欣赏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中国日报漫画:斗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