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访问泉城济南 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访问泉城济南 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济南市市长杨鲁豫会见中国日报朱灵社长一行-鞠川江摄影

6月28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灵一行。双方就如何利用中国日报的全球化平台提升济南的国际品牌形象进行了深入会谈,并就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意向。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政府秘书长李华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郅良、市委外宣办主任周明陪同会见。

朱灵社长此行率领报社办公厅、人力资源部、网站、山东记者站等部门领导赴山东济南考察、调研,旨在加强与济南的战略合作与交流,推动利用中国日报国际化传媒平台向海外宣传泉城济南。

杨鲁豫代表济南市委、市政府对朱灵一行来济南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此行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开新的局面。

杨鲁豫指出,济南市是山东省省会城市,是山东省会城市群发展战略的龙头,其国际化的程度越来越高。近年来,济南更是大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在海内外树立起“天下泉城”的城市品牌形象。

杨鲁豫表示,《中国日报》是在国际上有影响的大报,是对外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能借助《中国日报》这一国际化的窗口,进一步扩大对济南的宣传,让更多的海外友人了解济南,在此投资兴业。

朱灵社长向杨鲁豫市长介绍了《中国日报》在全球布局发展的最新情况,他指出,《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将充分利用其特有的国际传播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向海内外读者讲好济南的故事,进一步提升济南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被公认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主流媒体之一。中国日报社旗下拥有《中国日报》等16份纸质出版物和一个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日报》在全球期均发行90余万份,其中海外发行60余万份,是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

中国日报社与海外主流媒体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每年有众多稿件被美联社、路透社、《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CNN、BBC等海外主流媒体广泛转引。

中国日报网是中国最早的国家级英文网站,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日均页面访问量超过5200万次,三分之二的读者来自海外。

自2009年开始,济南市在中国日报网开设“天下泉城”英文网站连接,并每年在《中国日报》刊发系列城市形象特刊,对提升济南的国际品牌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省会城市利用中国日报平台扩大海外宣传的范例。

双方同意将在近期在北京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对济南进行海外推介和传播的多个重点项目。

记者: 王倩 摄影:鞠川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中国日报 济南 社长 访问

美图欣赏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中国日报漫画:斗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